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走寝活动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16:16     点击数:

20181021日晚上,法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对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老师们就生活、学业等问题与在场的每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时至寝室供暖,老师们细心的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检查寝室供暖后是否存在漏水现象,注意门窗及时关闭,以免暖气水管出现冻裂现象。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所处的不同阶段,老师们提示低年级的同学在专业学习方面一定要勤思考,多读书,加强自身的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于高年级的学生,老师们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今早做好职业规划,确定发展方向。在寝室管理方面,老师们也提出明确要求,禁止校外人员和非本院本年级学生留宿寝室,男生禁止在寝室吸烟。最后,老师们要求各班党员、班级干部须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寝室同学应共同努力来创造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形成良好的寝室文化。

法学院学生办公室开展本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寝室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同时就同学们寝室生活中的安全与学习问题加以强调与要求。学院将在每月定期开展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的活动,让辅导员走近与了解学生的寝室生活,在增进师生之间感情的同时,也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处理。以师生共同努力来创建寝室文化。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