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砥砺奋进守初心 锐意进取谋新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林大学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09:29     点击数:

为切实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入心入脑,引导青年党员勇担时代使命,吉林大学法学院本科生2019级第四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锐意进取谋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交流分享会的形式组织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再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的二十大高瞻远瞩、擘画未来,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

随后,支部成员们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支部成员陈奇山同志表示,喜迎二十大,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春风。从党的一大至二十大,百年征程,百年风雨,一代代志同道合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书写了感天动地的不朽史诗,开创了不可战胜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以党的精神谱系强筋健骨,以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指引人生路。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努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托举起更加美好的中国!

张倩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本次大会,对于中国未来发展有重要意义。“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志愿,创新是第一动力”表明了我国对科技教育人才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尤其强调了教育和人才对当代中国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是未来国家发展的先锋力量和中流砥柱,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中国社会未来发展所需要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回望过去,党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学院学子应当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以青春告白祖国,以奋斗奏响青春的最强音。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