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2021娃哈哈法律管培生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6:41     点击数:

一、关于娃哈哈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在创始人宗庆后的带领下,不断开拓,锐意进取,33年累计销售额7600多亿元,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近3万人,企业规模和效益连续20余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娃哈哈的产品主要涵盖蛋白饮料、包装饮用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咖啡饮料、植物饮料、特殊用途饮料、罐头食品、乳制品、医药保健食品等十余类200多个品种。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娃哈哈还是食品饮料行业少有的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制造模具及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近年,娃哈哈开始了有关健康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努力为国人健康做出贡献。同时,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等高新技术,推动制造行业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二、岗位介绍

(一)法律管培生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位,法学、民商法、经济法等专业,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学生会、校内大型社团干部任职经历者优先;

2、认可集团“激情”“责任”“专业”“创新”的价值观,有志于成为未来优秀的集团管理者;

3、优秀的领导力与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功底强,善于思辨,能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

4、工作认真负责,性格稳重,思维细致、缜密且具有良好的耐心,具备良好的反应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敢于接受挑战。

(二)法律管培生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公司各类诉讼、仲裁或非诉讼案件的处理;

2、负责重要合同及法律文书的起草、审核,组织完成合同监督管理工作;

3、组织公司商标、专利、域名、著作权等各类知识产权的注册工作并协助相关部门的保护工作;

4、组织制定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的相关制度;

5、负责集团相关业务法律风险监控体系建设。

三、薪资福利

1、硕士薪资12万起,博士薪资28万起,特别优秀者薪资面议,转正后即享受干股分红,让广大员工真正成为企业的主人;

2、特殊奖励:创新奖、金点子奖、项目奖、优秀员工奖、荣誉奖等等;

3、特色福利:提供免费住宿、班车接送、零利润食堂、探亲费、定期体检等。

四、应聘方式

1、邮箱:guojuan.yu@wahaha.com.cn(可直接投递简历);

2、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总部 俞国娟0571-87880520

3、更多精英管培生项目,请关注“娃哈哈招聘”微信公众号。

完善的薪酬体系、贴心的员工福利、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广阔的职业发展舞台。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