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华为法务部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07:47     点击数:

 

华为法务部2021届校园招聘岗位介绍

请登录华为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选择“涉外律师“岗位投递简历

https://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

华为法务部介绍: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终端服务提供商,法律遵从和合规是华为在全世界生存、服务、贡献最重要的基础。

华为法务部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法律和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与国际一流律所密切合作,参与国际标准组织知识产权政策制定。

华为法务部面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法务工作包括识别和应对全球业务的法律风险,开展各国法律合规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业务以及诉讼业务等。

招聘对象:

2021年11~20211231日期间硕士应届生;

招聘岗位:

涉外律师

工作地:深圳/全球

岗位职责:

1、你将有机会处理公司全球170个国家的法律事务,你的护照将承载满满的回忆;

2、你将有机会参与华为海外子公司合规体系建设(如税务/海关/劳工/国际贸易合规等),成为中国熟知当地国家法律的律师;

3、你将有机会出现在各国的法庭、仲裁庭和商业谈判桌上,与竞争对手/客户/合作伙伴相互切磋;

4、你将与全球法律圈互动,与顶级律所律师建立业务交往。

岗位要求:

1、法学/法律硕士应届生,通过司法考试优先;
2、英语流利,作为工作语言,如有小语种(法、德、西班牙、俄语等)优先;
3、胸怀世界,意愿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工作和生活,深度领略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4、乐观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合作的精神、严谨的思维、雄辩的口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