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法律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5:59     点击数:

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1993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创建于北京,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1995年更名为德恒律师事务所。

德恒律师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现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160多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出色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远社会影响的重大法律服务项目,创造了中国法律服务领域的多项第一,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现招聘法律实习生,名额不限,欢迎自荐或推荐。

一、招聘需求:

1、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和法律教育背景;

2、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个人品德,责任心强;

4、有在上海发展的意愿。

二、工作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 501 22-23 层。

三、福利待遇

1、除了实习期的薪资福利、国家节假日福利以外,还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温暖的大家庭氛围,完善的培训机制,带教老师专业的随时指导,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2、德恒人才续航计划。为了更好地了解和评估实习生在实习期的表现、形成良性的实习生竞争机制,对表现优良的实习生进行嘉奖,对表现突出的实习生提供优先入职的机会。

3、优秀实习生有留用机会。

四、简历投递

1、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投递至 shhr@dehenglaw.com

2、请将投递的简历以学校-姓名-年级-需求专业方向进行标题的编写。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