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德恒律师事务所2021校园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3:32     点击数:

德恒律师事务所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1993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创建于北京,1995年更名为德恒律师事务所。拥有46个国内外办公室和超过3000名法律服务专业人员,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崇尚德行天下 恒信自然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出色完成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京沪高铁、农行上市、中铁建上市等重大项目,创造了中国法律服务领域的多项第一,获得社会各界的托付与信任。

一、招聘需求

1、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功底和法律教育背景;

2、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个人品德,责任心强;

4、有从事律师行业的意愿。

二、招聘方向

律师助理(正式留用):

2021年毕业于国内高校的法学院应届毕业生

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于海外高校的留学生

实习生(短期):

2022年即将毕业的法学院在校大学生

三、工作地点

德恒总部及各地分所

四、简历投递

全国各办公室均可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dhhr@dehenglaw.com

投递简历时请您将附件命名为 【工作地点+应聘岗位+××领域+姓名】

五、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20201210日晚6:30

前卫南校东荣大厦706教室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