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实习生、律师助理和授薪律师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09:48     点击数:

【信达简介】

信达于1993年8月在深圳设立,是深圳经济特区最早获得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也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

经过近30年的砥砺前行,信达已发展为以深圳为总部、在核心城市战略布局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龙岗设立了5家分支机构,在香港设立了首家境外分所,并与香港第二大独立律师事务所何韦(Howse Williams)正式启动联营合作。

信达聚焦资本市场证券法律业务,围绕资本市场客户,设置了公司证券、合规与监管、银行与金融、私募基金与资产管理、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知识产权、破产清算与重整、劳动与人力资源、民商事(行政)争议解决、刑事、涉外、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等十二个专业委员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法律服务。

信达分别获得由司法部2021年颁发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颁发的“2011-2014年度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等殊荣。2016年至2021年,信达陆续获得《钱伯斯》(Chambers &Partners)、《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证券时报》、《中国法律与实践》(China Law & Practice)、《法律500强》(Legal 500)、和《国际金融法律评论(中国)》(IFLR1000 China)等媒体评定的行业领先律师事务所等荣誉。并荣获“2022年中国地区卓越表现律所大奖”、“卓越综合实力律所(广东)”、“互联网及电商行业领域奖”“深交所上市项目优秀律所TOP 1”等多项殊荣,“康冠科技IPO”项目获评“深圳交易所十大上市项目(2022)”。在国际法律评级机构The Legal 500发布的2023年度亚太地区榜单中,信达获评2023年度中国深圳地区最值得推荐的律师事务所。

【招聘岗位-实习生】

岗位要求:

1.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2.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考虑,有律所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能保证相对较长的实习时间、能全职实习3个月以上者优先考虑;

4.法律功底扎实、专业成绩优异,对法律行业有浓厚兴趣;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踏实肯干、接受出差安排,工作认真、细致,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1.合伙人及资深律师提供实习专业指导;

2.实习补贴为每月3000元-5000元,优秀者薪资可再面议;

3.实习表现优秀者,实习期满后可进一步考察(留用机会),双向选择。

【招聘岗位-律师助理】

岗位要求:

1.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五院四系或双一流大学优先考虑;

2.已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法律功底扎实、专业成绩优异;

3.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勤勉踏实、严谨细致,接受出差安排,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1.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薪资面议;

2.提供专业的成长培养环境和机制;

3.年终奖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定期体检、餐补等;

4.社会保障及其他福利按照法律法规及所里相关规章制度。

【招聘岗位-授薪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五院四系或双一流大学优先考虑;

2.已取得律师执业证,执业年限1年以上,逻辑思维能力强;

3.品行端正,遵守律师执业规范,无不良执业记录;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

岗位待遇:

1.一经录用,待遇从优,薪资面议;

2.提供专业的成长培养环境和机制;

3.年终奖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定期体检、餐补等;

4.社会保障及其他福利按照法律法规及所里相关规章制度。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shujin.cn(简历请按“学校+应聘岗位+名字”命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