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2020年“法治理论与当代中国”主题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 10:59     点击数:

本次夏令营优秀营员评选结果包含两个层次,具体优惠政策说明如下:

取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第一层次),经个人申请,可直接接收为吉林大学法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录取专业为优秀营员所填报的专业志愿。

取得“推荐免试资格”优秀营员(第二层次),经个人申请,在接收推免生专业推免名额富余情况下,根据填报专业志愿,按照成绩排名由高到低录取。

目前法律史专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名额充足,欢迎同学们在九月份开展接收推免生报名工作期间积极申报。
   优秀营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各专业学生排序依据夏令营营员考核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