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公布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监督举报方式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3:51     点击数:

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就业管理和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再次重申教育部“四不准”制度: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约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为完善我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监督举报机制,特此向全校广大师生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请广大师生员工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违法情况,请立即向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431-85167161

邮箱:jiaxh@jlu.edu.cn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1年5月8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