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08:34     点击数:

校内广大师生读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特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

忆光辉历程  庆百年华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历次党代会专题报纸图片展。展览聚焦历次党代会,精心挑选了近百年间《人民日报》《解放日报》《光明日报》等老报纸上的相关报道,在珍贵史料中重温峥嵘岁月,献礼光辉百年!回顾党代会的历史,也是从一个特定的角度回顾党的历史。

光辉的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图片展,展览选取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为代表,展示他们的伟人伟业,展现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思想和高尚品格,激励广大读者铭记历史、缅怀伟人,继承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激发继续前行精神力量。

二、展览时间

5月—7月。

三、展览地点

忆光辉历程  庆百年华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历次党代会专题报纸图片展,地点在鼎新图书馆二楼大厅。

光辉的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图片展,地点在中心图书馆一楼大厅。

欢迎校内师生前往参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改进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系人:李传华、周晶

电  话:85167212

                   
                 

 

图书馆党委   

2021年5月8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