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发布2021年日本立命馆大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线上短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9:25     点击数:

校内全体学生:

日本立命馆大学创立于1900年,是日本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为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组成院校之一。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简称SDGs)是联合国制定的一系列全球发展目标,旨在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立命馆大学是联合国授权的SDGs的践行机构之一。2021年日本立命馆大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线上短期项目由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组织,现将项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8月23日-30日(8天)

二、项目内容

1.可持续发展目标简介;

2.探索可持续的城市社会、城市农业的潜力;

3.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全球扩张的情景规划中—企业案例。

三、 项目语言

英语

四、项目费用

2490元人民币

五、名额

全球共招收45名学生参加。如超过人数限制,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将根据英语能力或GPA成绩选拔确定参加人选。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无违纪行为;

3.语言要求:熟练掌握英文,并能够提供至少英语四级及以上相关成绩证明。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8月1日(周日)16:30

八、报名办法

请将下述材料扫成一个PDF(按照下方序号顺序排列),发送至邮箱international@jl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立命馆大学SDGs项目报名”。

1.附件《吉林大学学生短期线上交流项目申请表》,须附彩色照片;

2.英语能力证明;

3.学生证扫描件。

发送邮件后,请扫描下方QQ二维码入群。入群申请请备注“姓名-学院”。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邮箱:international@jl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7月28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