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法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2:50     点击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及《法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暂行)》,经学生公开答辩与法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向学校拟推荐名单如下,如果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阶段向法学院评审监督委员会提出申诉。公示期:2021年11月3日—11月9日。

法学博士研究生:陈洪磊、杨柳、任怡多、朱笑延

法学硕士研究生:池洋、崔炜、刘云鹤、司耕旭、袁晓燕、高玉杨

法硕(法学):张凯、高雅、马鹏博、张甜甜、李好

法硕(非法学):马思敏、贾怡、蔡佳伟、孙赫辰、董丹阳、张婷婷、王楷文

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同学请在11月9日下午4:00之前与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法律硕士办公室联系。

请申报国奖的同学于11月4日、5日在材料申报处取回材料原件。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5168733;邮箱:talentoflaw@jlu.edu.cn。

法律硕士办公室电话:85168219;邮箱:jlujm2011@163.com。

法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21年11月3日

  • 附件【博士.zip】已下载
  • 附件【法律硕士.zip】已下载
  • 附件【法学硕士.zip】已下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