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开展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1:24     点击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已开始。
一 、体检地点及时间
1、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体检中心,时间是11月10日至12月15日。
2、南区校医院一楼体检中心,时间是11月17日至12月15日。
二、注意事项
1、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体检中心,先领取体检卡、网上预约后方可体检,不预约不能体检。具体要求与往年一致。预约流程详见《中日联谊医院体检指南》。
   2、校医院体检中心无须预约,凭身份证即可体检。详见《校医院体检指南》
三、领取体检卡
   周三全院大会发放中日联谊医院体检卡,无法参会老师请尽快前往东荣大厦A705室领取,联系人:房圣瑞17640104904。
四、温馨提示
请各位老师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中日联谊医院提前预约、凭身份证和体检卡体检;校医院无须预约、凭身份证即可体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