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调整2023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时间等事项的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08:23     点击数:

校内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关于调整2023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时间等事项的公告》(见附件)通知,现予以转发。


重要提示:

一、前期已提交申报材料的申请人重新申报;

二、调整、延长申报时间。

三、第16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中)学院推荐并报送材料至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截止时间延长至41316:00前。

请各流动站申报人员按照公告时间节点完成基金申报,以免漏报。

联 系 人:李老师  秦老师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625

办公电话:0431-85151333

电子邮箱:postdoc@jlu.edu.cn


附件:《关于调整2023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时间等事项的公告》


人力资源处

2023315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