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Bucerius德国法、欧盟法与WTO法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13日 21:09     点击数:

发表于: 2005-04-13 21:09  点击:3165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德国Bucerius Law School将于2005829日至99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联合举办“Bucerius德国法、欧盟法与WTO法研修班。研修班将邀请10位著名的德国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相关专题的讨论。主要专题包括:公司法、知识产权法、侵权行为法、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宪法行政法、欧盟宪法、WTO法、WTO框架下的中欧商贸规则。研修班用英语授课。该研修班计划招收高校教师、法律实务人员、在读博士(硕士)生。为保证研修班取得预期效果,研修人员应当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听讲、研讨和交流。(主办单位将通过电话对申请人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基金会将承担研修人员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和资料费用。其他要求和情况请参见我院科研之窗的信息。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