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3:46     点击数:

一、毕业论文系统

知网毕设论文管理系统:http://jlu.co.cnki.net/

指导教师的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工作证号。

二、论文题目修改

各位指导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论文题目,具体方式请见附件。

三、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2021115日前,填写任务书(学生端在系统中完成);

2021315日前,填写开题报告(学生端在系统中完成);

2021430日前,完成中期检查(学生端在系统中完成);

2021520日前,论文定稿;

2021531日前,完成 “中国知网”学术不端系统检测;

2021615日前,完成答辩与成绩评定。

  四、毕业论文评阅及答辩要求

  各教研部按照学校要求组成答辩小组(一般为5人以上),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答辩及成绩评定。答辩方式和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将另行通知。

提倡学生进行创新性学习与研究,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提高专业素质及能力。对抄袭、拷贝他人成果的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对其毕业论文按不及格处理,并视情节给予其必要的处分。

  五、毕业论文选题及格式要求

  毕业论文选题必须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内容必须覆盖专业主干课程的内容,能够达到对学生进行综合训练的目的,并有一定的理论和应用价值。毕业论文必须做到一人一题。

  1. 毕业论文字数不得少于8千字。

  2. 撰写500字左右的中文论文摘要,提倡以中外两种文字书写。关键词35个。

  3. 毕业论文一律装订为横开本,左侧装订,A4复印纸打印。

4. 成绩单为活页,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答辩意见,装订在论文的最后。

 

附件:1.知网毕设管理系统操作说明-吉林大学

      2.论文题目修改方式

      3.法学院本科生撰写论文具体要求

      4.毕业论文封面

 

法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1231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