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法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2:56     点击数:

一、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69日(星期三)—11日(星期五)进行,答辩分组及时间地点请见附件1。分组是综合考虑答辩学生人数、评委老师人数、授课时间等因素后确定的,答辩过程请各组组长主持。

二、按照学校要求,每个答辩组由至少5位教师组成,请各位老师按时出席答辩,保证教师人数。

三、学生按照指导教师所在组别参加答辩,每场答辩开始前30分钟到东荣大厦A706会议室候场。答辩顺序请见附件2

四、毕业论文成绩按百分制进行评定,请各答辩组给出具体成绩,并做好相关记录。


法学院教学办

 2021527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