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法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综合考核方式教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3:3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全面考核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学生变应试性学习为创新性学习,强化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引导学生把课堂上学到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综合起来,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决定设立吉林大学法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综合考核方式教改研究项目,具体如下:

一、课程范围

不低于32课时,综合考核方式以小组讨论、作业、论文、报告等方式进行,考核次数不少于4次。

可为本学期正在进行的课程,也可为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的课程。

二、经费资助

学院资助每个项目4000元,立项时拨付2000元,学期结束时进行结项,结项后拨付2000元。

三、申报方式

教师提交项目申报书,申报书格式不限,可清晰、完整阐释相关内容即可。

申报教师请在申报书首页签名。

截止日期:请在202368日前,将纸质申报书提交至法学院教学办(东荣大厦715-1室),电子版发送至baoxw@jlu.edu.cn

联系人:鲍旭炜85166050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3530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