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02级学生撰写学年论文有关要求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0月25日 15:06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0-25 15:06  点击:4250

  为了提倡学生进行创新性学习与研究,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提高专业素质及科研能力。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本学期2002级学生撰写学年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年论文时间安排
  11月1日至11月12日为学生撰写学年论文时间。学生于11月16日之前将论文初稿和定稿交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于11月30日之前将论文初稿及修改意见,论文定稿及论文评语交到教学办公室。
  二、学年论文要求
  学年论文要求3000-5000字。对抄袭、拷贝他人成果的学生,要严格按学校规定对其学年论文按不及格处理,并视情节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三、学年论文格式
   1、学年论文一律装订为竖开本(上方装订),学年论文评语装订在第一页,B5复印纸打印。
  2、格式:第一部分目录;第二部分正文;第三部分注释;第四部分参考文献,参考文献要写明作者,书名、(或文章题目及报刊名)、版次,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附件 表格下栽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