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网上学习周济部长讲话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4年12月23日 10:44     点击数:

发表于: 2004-12-23 10:44  点击:3761

关于组织网上学习周济部长在第二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讲话
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部门: 教务处 日期: 2004-12-17 13:44:34)
校教字[2004]103号


各教学单位:
  12月2日至7日,教育部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周济部长在会议上讲话,强调要大力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教育部还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16条意见”)文件。
  为了学习贯彻第二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周济部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将周济部长讲话和“16条意见”内容挂在网上,并要求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教师学习、了解周济部长讲话精神和教育部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16条意见”。
  请各教学学院和教学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并组织教师网上学习。教学秘书须将此通知传达至每位教师,学院和中心要掌握了解教师的网上学习情况。
  文件浏览网址:登陆教务处主页“吉林大学教育在线”,点击“管理文件—— 教育部法规”。
  附件一:周济部长在第二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附件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教务处

   2004—12—17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