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法律硕士导师分配有关情况的说明
发布者:法硕办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6:03     点击数:

为使各位老师了解和掌握2018年法律硕士(不含司法文明方向)导师分配情况,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新生人数

法学院2018级法律硕士入学报到人数227人,其中全日制法律(非法学)150人;全日制法律(法学)33人;非全日制44人。

2、导师人数

经校学位办审核通过法学院2018年度硕士导师65人。

3、导师指导学生人数

根据师生比例计算,平均每位导师指导学生人数为3人,其中全日制法律(法学)限1人。

4、根据广大同学的诉求,同时考虑法律硕士专业特点和培养目标的需要,导师分配将向应用和实务性专业适当倾斜,但原则上不超过5人。凡指导学生数超过4人(含4人)的导师请与法硕办公室联系登记备案。

5、分配原则

在考虑学生申报意愿的前提下,以双向选择为主,以平衡分配为辅。

6、学生申报导师截止时间为9月13日。

                                                 法律硕士办公室

                                                  2018年8月30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