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5年01月14日 14:37     点击数:

发表于: 2005-01-14 14:37  点击:3717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寒假从2005年1月17日起至2月18日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遵守返校时间,请研究生同学务于2月18日前返校。
  二、2月20日以专业为单位,持所有返校研究生的研究生证到研究生办公室注册.
  三、学校提倡研究生同学利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四、假期留校研究生务必到本宿舍楼收发室登记。要注意防火、防盗,严禁私自留宿外人,严禁违章用电。留校研究生按学校规定合并寝室,请研究生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这项工作。
  五、研究生同学在寒假期间要自觉遵纪守法,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要自觉遵守交通部门和各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的各项规定。
  
祝研究生同学们渡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