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通知 > 正文
通知
吉林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庆祝建院70周年文艺晚会合唱人员征集令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23:49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09 23:49  点击:391

亲爱的校友们:

七十阳春几等闲,几多辛苦化为甜。站在70年的历史节点上回望,吉林大学法学院培育了无数人才,创造了无数辉煌。校友们身处社会不同岗位,坚守着每一个吉大法律人的执着,吉林大学法学院的每一份荣光都蕴含着你们的努力和奋斗。在法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我们将筹备一场有思想、有温度的文艺晚会,以表达我们对学院共同的热爱和感恩。特此真诚地向各地校友会发出邀请,征集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校友加入庆祝法学院建院70周年文艺晚会合唱节目,用歌声回忆青葱岁月,用歌声祝福法学院七十华诞!

一、征集对象

吉林大学法学院各地校友会

二、征集内容

各地校友会选派一男一女共2名校友

三、征集要求

1.时间要求:预计排演时间2018967。预计正式演出时间201898。所有参演人员须按时到达。

2.服装要求:男士正装(颜色不限)、黑色皮鞋;女士套裙,连衣裙(颜色不限)、黑色皮鞋

3.演唱曲目:暂定歌曲《我爱你中国》、《二十年后再相会》、《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具体伴奏音乐及歌谱将在后期发送。

4.各地校友会应下载附件表格,将参与人员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发送到邮箱huyd@jlu.edu.cn924885034@qq.com

5.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515

风雨无阻桃花路,拓志未来续风流。校友们,用歌声记录你与吉大法学院的独家记忆,用歌声唱出你对她最真挚的祝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