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新时期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报道(一):法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23:04     点击数:

党办 发表于: 2018-05-10 14:28 点击:264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杨振斌书记、李元元校长在吉林大学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讲话和报告精神,营造法学院全员参与大讨论的浓郁氛围,5月9日下午1点30分,法学院新时期思想教育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在东荣大厦716举行。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持。

会上,周春国带领与会人员就《法学院2018年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探讨,并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时间、活动形式、负责人员、参与范围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法学院党委根据吉林大学新时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计划,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对法学院新时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将工作任务分为学生层面、教师层面、行政层面三个部分,将活动时间分为动员部署、逐层讨论、总结汇报三个阶段,并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周春国书记强调,法学院新时期思想教育大讨论要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引导和号召全院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的教育思想为先导,投身到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中来,逐步推进、层层渗透,切实将新时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培养一流法律人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会上,与会同志还就法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方案》。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