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小组到法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23:07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8-04-12 09:38  点击:198

4月11日上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小组(中心校区)组长、保卫处处长宫皓宇等一行5人到法学院对2017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徐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副院长吕欣、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周春国代表法学院党委从加强机制建设、防火防盗、师生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等几个方面向检查验收小组做了工作汇报,全面回顾了法学院2017年综合治理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的努力方向。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法学院综合治理档案材料。检查组组长、保卫处处长宫皓宇代表检查组向学院反馈了检查验收结果。检查组认为,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工作机制健全,责任落实到位,除完成综治考核验收评分标准规定的工作以外,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等方面也很有特色,取得了切实的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专项记录、加强数据化建设和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检查组还参观了法学院新建成的网络视频监控室。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