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法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4:16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6-11-24 14:16  点击:716

    11月23日下午1点30分,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希贵同志,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赵大伟同志来法学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法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成员、院党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同志主持。

    首先,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同志发表了以《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以找准抓手为切入点,扎实开展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的汇报,汇报中李洪明书记指出,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法学院扎实有效的开展,法学院党委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建设。通过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党员学习什么、怎么样学,学到什么样的问题;解决“两学一做”通过一个什么样的有效形式去开展、去推动落实的问题;创建标准化党支部解决目标性问题;解决民主评议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在民主评议中可能出现不合格党员情况的处置问题;解决开好法学院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问题。同时,法学院党委通过找准抓手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即通过个人自学阶段以撰写心得体会、党员人人上“党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示范岗承诺践诺”活动、树立宣传“创先争优”先进典型、开好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好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等形式,不断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接下来,督导检查小组观摩了法学院商法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陈希贵同志做了精彩点评。督导检查小组还对商法学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具体工作的筹备及现场组织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最后,督导检查小组现场调阅查了法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相关佐证资料,重点对会议记录使用的规范性、影音媒体资料留存的完好性、新闻报道发布的时效性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