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在职教师 > 法律史教研部 > 正文
法律史教研部
刘希烈
发布者:人才办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08:54     点击数:

 


undefined

刘希烈

19738月生,满族,辽宁本溪人。

1995年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系二学位班,获法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史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1997年至今在吉林大学法学院工作。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法律史,中国传统法律文化

通讯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法学院(130012)

电子邮件:liuxl@jlu.edu.cn

 

开设课程: 中国法制史

 

主要论文:

《论存留养亲制度在中国封建社会存在的合理性》,载《当代法学》2005年第3期。

 

对外交流:

1.2017年10月31日,参加“法律史研究的史料与方法学术研讨会”(长春,吉林大学)。

2.2018年6月1日,参加“法学学科升级转型背景下的中国法律史教学与教材建设学术研讨会”(长春,吉林大学)。


 

 

上一篇:邓 勇
下一篇:姜翰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