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在职教师 > 经济法教研部 > 正文
经济法教研部
李 剑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0:09     点击数:

 


李剑,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理事,吉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经济法基础理论。承担教育部课题、司法部课题、吉林省社科课题、吉林大学课题。在《法制与社会发展》、《法商研究》、《当代法学》等法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转载。美国爱荷华大学访问学者。

联系方式:lijianluck@163.com

上一篇:董文军
下一篇:孙冰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