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长春铁路运输法院招募实习生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07:55     点击数: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直属法院——长春铁路运输法院是跨行政区域的专门法院。主要审理市直机关为被告的行政案件及航空、公路等运输合同案件等。现需要实习生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业方向:民事、行政领域。(通过司法考试优先)

二、学历:本科及硕士

三、人数:3人,男女不限。

四、实习部门:综合审判庭。

五、待遇:提供早、午餐。可出具实习鉴定报告。

六、交通:长春铁路运输法院位于长春市宽城区庆丰路766号。地铁一号线庆丰路站300米附近。

报名网址:https://www.wjx.cn/vj/QjAqqrF.aspx

   

    欢迎广大学生报名,践行法律梦想。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