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快手HR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08:52     点击数: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们是快手校招项目组,目前快手正在招聘快手HR实习生,附件是我手企业资质&【快手HR实习生招聘简章】。

烦请老师将招聘信息发送给院系学生(本科/研究生),我们欢迎21届以后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zhangtingting06@kuaishou.com

(邮件主题请按照“HR实习生+学校+毕业年限+可实习时长”的格式命名)

快手HR实习生

职位描述

1. 了解业务需求,通过各种招聘渠道寻访并识别匹配的人选;

2. 协助招聘,对接面试官和候选人,安排和接待面试并全程跟进面试流程;

3. 协助进行招聘渠道维护开拓相关的工作;

4. 协助进行人力资源相关的数据统计工作、行业人才mapping等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 21届及以后毕业的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不限;

2. 对人力资源有浓厚的兴趣并致力于长期发展者优先;

3. 踏实工作、积极上进、认真细心、有责任感、乐观自省、皮实抗压;

4. 能够连续实习3个月及以上,每周出勤4天及以上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

【同学们将得到】

1. 参与互联网大厂招聘工作,和专业的职场前辈并肩作战;

2. 日薪160-200元,双非(非北京户籍&非北京高校)每月另有1500元房补;

3. 福利丰富,免费美味的三餐下午茶,咖啡、冰棍儿无限量供应;

    4. 有含金量的实习经历,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