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学院举办第六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7:08     点击数:

1130日下午2点,第六期法学院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总支书记吕欣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会上,法学院院长助理陈殿友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之大问题》的心得体会”为题,从法的定义出发,着重讲述了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提出和发展、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基本内涵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意义,并就如何大力推进全民守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教务办公室主任鲍旭炜分享了在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的研修经历,围绕组织架构、基础设施、办学重心、教学理念、营销思维和科技平台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美国公立大学的特色之处,并结合法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行政管理人员培训和培养学生领导力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与会人员分别就两个发言主题进行了点评和讨论。

法学院行政人员论坛以行政党支部为依托,全体行政人员参与,每月开展一次。会议旨在以论坛为形式,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效果,就如何做好行政工作展开大讨论,切实提升法学院行政人员综合素质及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