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关于申请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院交换留学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7:24     点击数:

依据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于2016年签署的合作理解备忘录,现选拔法学院博士研究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院进行交换留学。

 

一、学校简介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是俄罗斯第一所大学,由沙皇彼得一世于1724年建立。学校在建立之初就致力于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倡导有利于俄罗斯教育发展的改革。如今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已经成为了世界级教育科学研究中心。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35位;其法学学科在2019年QS世界排名中位列第151-200位。

 

二、 申请条件

吉林大学法学院在籍博士研究生

 

三、 交换时间

一学期或一学年

 

四、 报名流程

请有意向参加交换项目的博士研究生,发送邮件至Lawwaishi2018@163.com,并联系法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电话:85166105。项目具体内容由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负责协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