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邀请参加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08:12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9)将分别于 1123-2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1126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日本、荷兰、土耳其、英国等10个国家70多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研究生院参会,(院校名单见: 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预计还将有来自马来西亚、卡塔尔、新加坡、西班牙和美国等其他国家的院校参会。届时,预计将有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以及近17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

主办方已于1010日正式开通学生们与国外参会院校教授老师们的网上预约,请感兴趣的同学在网上注册参会(www.phdchina.org点击“参会观众”注册),注册截止日期为20191121日。凭打印或手机截屏的参会确认函邮件现场参会,所有国内老师和学生均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须自理)。

参会通知与日程见附件。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1028


 




附件: PhD Workshop China 2019-参会日程.doc
关于邀请参加-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带文号.pdf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