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2019吉林大学法学院——美东常春藤寒假项目招生公告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6:16     点击数:

项目名称2019美东常春藤寒期学术课程项目 (2019 Ivy Winter Academic Program)

项目类型:短期学术课程

项目概述: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法学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法学院之一,一直致力于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催生卓越法律人才。而美国的法学处于领域的前沿,这离不开常春藤盟校为该领域培养的大量优质人才,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更是该学科领域的翘楚。此次寒假项目由学院联合CL Global以及美国常春藤盟校主办。

 

项目特色

常春藤课程及实践课堂:

项目课程由美国常春藤盟校法学专业知名教授、学者及法律相关人士等亲自设计并授课。常春藤课程注重课外实践,因此核心专业课程之外,还会有拓展实践和机构探访课程

 

美式校园生活和社交

项目期间,学生将入住波士顿当地酒店式公寓,亲临哈佛课堂学习,体验全球顶尖学子梦寐以求的校园生活。

 

Fellowship哈佛学生Workshop:

特色的Fellowship的模块,将是绝佳的接触常春藤学子学习、生活并建立跨越太平洋友谊的机会。

 

实践之旅:

波士顿是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沿着城中自由之路去探索,感受美国的建国历史与最纯正的美式文化起源。

 

项目证书:

由项目负责老师签字的官方项目证书

 

项目时间2019年2月17日-2019年3月2日

 

项目内容

 

一、课程学时:40课时

 

二、课程体系:

核心专业课程:教授授课

课后辅导课程:教授本人/教授团队的博士生辅导课程及作业

拓展实践课程:主题workshop

机构探访课程:专业相关的机构/企业探访

 

三、课程体系详细说明:

专业课程及辅导模块:

商业法 | Business Law

知识产权法 |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拓展实践模块

辩论 |Debate

领导力 | Leadership

机构探访模块

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

肯尼迪总统图书馆

项目申请

申请对象: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

报名截止:2018年12月28日

申请流程:

1. 网上报名:请有意申请该寒假项目的学生,下载附件: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填写完成后,与护照首尾扫描页(有个人信息及签字的页面),个人电子照片(1寸)一并发送至ivy@clglo.com,抄送至lawwaishi2018@163.com

2. 关于护照:如还没有护照同学,请在报名后尽快办理护照,并在邮件中写明预计护照办理时间;已经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效期至少到2019年9月3日。

 

申请条件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若所学专业涉及国家机密,须自觉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有家长同意。

 

六.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3,550美金(包含:在美期间课程、探访、辅导、活动、大部分餐饮、境外短期保险、境外银行手续费等;不包含:部分餐饮、自由活动消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及签证费用)。机票及签证费用:往返机票费用以实际价格另计;签证费用在签证申请时自行缴纳。

奖学金计划:经选拔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获得法学院国际交流奖学金:暂时参考≪2018年法学院学生国际交流支持计划≫,≪2019年法学院学生国际交流支持计划≫将于近日发布。

 

项目行程

 

项目咨询

咨询老师:张老师

咨询微信:jay-clglo

 

附件材料:项目申请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