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港澳台交流
转: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台湾大学寒假研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1:0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台湾大学是台湾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具有卓越的师资、顶尖的学术水准与优美的校园环境。为了加强我校与台湾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学子的沟通与了解,我校计划于2019寒假组织学生参加台湾大学主办的寒假课程,分别为中国语言与文化课程文化与研究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语言与文化课程

1、活动内容

该课程是以教授中国普通话及当地的文化习俗主要内容的英语/中文授课,深度探讨中国语言文化,并通过文化参访领略宝岛之美和传统人文情怀。

2、活动时间

201917-128

3、所需费用

1)活动费用:2010美元,约合人民币13804元(其中项目费用1860美元,包括教学费、活动管理费、材料费医疗保险费、活动费等;其中,报名费150美元,报名费一经缴交不予退还);

2)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及个人开销自理;

3)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自理(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二、文化与研究课程

1、活动内容

该课程旨在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多元自由的学习环境。同学们除了有机会使用台大先进的实验室设备以外,还能与富有教学经验的各领域资深教授们及优秀的同学进行研究讨论。该课程也包含一系列探索台湾文化课程,带领同学游览台湾名胜,探索山水古迹之美。

该课程开放的指导研究室或实验室包括:理学院、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电机资讯学院、医学院、工学院、生物资源与农业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公卫学院、兽医学院等。

2、活动时间

201913-130

3、申请资格

大学三、四年级、硕士以及博士生。大学一、二年级须先自行与指导教授联系,同意后方可报名。

4、所需费用

1)活动费用:66,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948元(其中项目费用62,400新台币,包括教学费、活动管理费、资料费医疗保险费、活动费等;报名费用4,500新台币,报名费一经缴交不予退还,约合人民币1005);

2)餐费、交通费、住宿费及个人开销自理;

3)往返机票及手续办理费自理(约4000-5000元人民币,具体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

三、学生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现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身心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报名方法

下载并填写附件1中的报名表,将报名表由本人交到港澳台办公室鼎新楼A632,并自行在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网址:http://oiasystem.ntu.edu.tw/summer/course/index.course/season/4)。

五、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026(星期五),每周一至周五08:00-11:3013:00-16:30

报名地点:港澳台办公室(鼎新楼A632室)。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5168982

 

 

港澳台办公室             

      2018109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