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王艳梅教授、胡晓静教授等一行参加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4:30     点击数:

2021年9月19日至9月20日,我院商法教研部王艳梅教授、胡晓静教授带领数位博士生赴天津参加了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本届年会由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法学院校、科研机构、人民法院、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会议。本届年会的中心学术议题是“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化中的商事法律现代化”。

在本届年会上,胡晓静教授在第二分会场“公司法的重大修订与关键制度设计:具体法治”中作了题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目的实现的判定》的大会主旨发言。陈洪磊博士生在第四分会场商法青年论坛“营商环境法治化中商法现代化的新思维”中作了题为《公司董事勤勉义务类型化研究》的主题发言。

本次年会,陈洪磊博士生获得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年会中青年优秀论文三等奖。此次参会充分展现了吉林大学法学院商法学科深厚的理论功底与敏锐的观察视角。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