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齐明教授应邀参加《优化营商环境 智慧法院先行》 ——长春破产法庭大型直播活动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20:23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10时,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凤凰网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智慧法院先行》——长春破产法庭大型直播活动。我院齐明教授应邀做客直播间。本次直播采取“听证现场+嘉宾点评”模式,齐明教授与主持人进行互动交流,针对网友关心关注的申请破产主体、破产案件审判流程、破产审判的意义等热点问题,齐明教授一一予以解答。他表示,作为东北首家破产法庭,长春破产法庭的设立对长春地区的破产审判专业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将促进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破产审判形成良性互动,整体提升破产审判水平,助力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整场直播持续近1小时,凤凰网总网首页PC端、凤凰新闻APP“风直播”、粤港澳头条等多个平台进行全媒体同步直播,1049.35万全国网友在线观看。

齐明教授致力于破产法领域学术和实践研究,推广全新的破产法理念和依法审理破产案件的思路,关注国内外破产法领域前沿动态。参加本次会议并致辞,开展跨省学术交流,凝聚共识,贯彻落实我院创建“双一流法学院”建设的目标,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理论和司法理论,为我院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