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吉林大学鼎新讲座——王利明一级教授讲座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1:05     点击数:

讲座题目:数据确权与保护

讲座嘉宾:王利明  中国人民大学 一级教授

讲座时间:524日(星期三)15:00

讲座地点:中心校区敬信报告厅

嘉宾简介:

王利明,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教育部重大人才项目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方向为民商法学。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九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十届和十一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法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兼召集人、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会长。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中国法学》《法学研究》等法学核心刊物上发表了30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了《民法总则研究》《合同法研究》《物权法研究》《人格权法研究》《侵权责任法研究》《法学方法论》等20余部个人专著。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法学院  社会科学研究院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