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政策文件
毕业生政审范文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6:1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2-03-22 11:09  点击:3122

关于××同学的综合鉴定材料

    姓名,性别,民族, ××年××月考入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就读本科。该生不是现役军人,也不是定向生和委培生。

    ××同学入校以来,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同学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圆满的完成了吉大法学院四年本科全部课程,通过了××考试,获得了国家××证书,在校期间获得过××奖学金(或者其他荣誉)……

    ××同学为人正直善良、待人诚恳、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现出极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深得老师和同学的信赖与喜爱。

    ××同学在校期间能够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从未组织或参加法轮功等非法组织,从未组织或参加罢工等行为,从未参与或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没有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行为,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同学身体健康,没有休学经历,爱好……,是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毕业生。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

年    月    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