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 正文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08:45     点击数:

 

    欢迎访问吉林大学法学院网站!我谨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作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立、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重镇,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秉持权利本位的核心范畴,探寻法治国家的理念要义,坚守公平正义的价值标准,凝聚司法文明的智慧精华,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法治发展、社会进步的宏阔历史进程。

在吉林大学法学院网站,您可以了解到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与现在、基本情况与发展脉络,体会到吉林大学法学学科的盎然士气、扎实奋斗、积极进取、慷慨高歌。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国家高度关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语境下,法治国家的建设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我们将乘着全面依法治国的春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聚力、精研深耕,着力培养符合国家发展和社会建设要求的高水平法治人才,打造引领时代发展的高品位学术成果,与国家、地方的社会经济建设协同进步,促进师生员工的高质量国内、国际交流。

更期待您对我们的线下工作、线上工作留下宝贵意见,与我们携手努力,把吉林大学法学院建设得更为完善、更为卓越。

 

D3DE

 

吉林大学法学院 院长 何志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