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我院副院长任喜荣教授、何志鹏教授等一行成功访问马里兰大学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14:59     点击数:

    我院副院长任喜荣教授、副院长何志鹏教授、院长助理温双阁教授、田洪鋆教授于2018年5月10号应美国马里兰大学邀请参观访问了帕克校区,并深入讨论了两院未来合作的相关事宜。

    美国马里兰大学社会与行为科学学院院长Gregory Ball教授和主管国际事务的院长Mengxue Li接待了任喜荣教授等一行人。双方各自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基本信息和已经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院长Gregory Ball表示,吉林大学和马里兰大学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在犯罪学、刑事司法、司法大数据等领域有共同的合作兴趣和科研目标,很愿意推动两院进一步合作。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双学位和暑期项目等合作的内容与方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积极探讨双方进行跨学科学术合作的可能性。

    此次的访问加强了与美国马里兰大学的沟通交流,对于拓宽学生出国交流学习渠道以及其它国际合作计划起到了推动作用。

    美国马里兰大学是是美国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2017US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0名。其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下设犯罪学和刑事司法、经济学、政府和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等10个系所,是马里兰大学实力最强、学科最多、人数以及教学科研实力最强的院之一,其犯罪学与刑事司法系是全美该领域里最有影响力的系科,连续多年排名全美第1,其科研及教学水平在全美均处于领先地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