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福建君立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1日 15:47     点击数:

福建君立律师事务所

招聘信息

一、福建君立律师事务所简介:

福建君立律师事务所是于1995年12月经福建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综合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从事投资、金融证券、房地产、涉外商事、知识产权、诉讼仲裁、破产清算等领域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先后获得福建省律师协会和全国律师协会授予的、称号。

二、拟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律师助理/证券金融部;人数:2人

三、工作方向:

以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为主要方向,包括企业改制、并购重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新三板及地方股权交易所挂牌、私募股权投融资、债券发行等业务领域。

四、条件要求:

1、法学本科以上学历;

2、通过司法考试;

3、有会计、金融知识背景的优先;

4、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PDF等办公软件;

5、能适应长期出差(主要出差区域在福建省内为主);

6、有志于长期从事律师职业。

五、待遇

薪资面议,有办理五险一金。

六、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可发送简历至haipengwu@263.net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