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中国建投2019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2:00     点击数:

、集团简介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建投”)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股权投资为主业的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拥有建投投资、建投华文、建投华科、建投控股、建投信托、国泰基金、建投租赁、投资咨询、建投书店、建投香港等10家一级成员企业,建投研究院、建投研修院2家直属机构。

中国建投以推动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建设文化强国、服务消费升级、助力民生改善为使命,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可持续的资本回报,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集团凭借健全的投资体系、先进的投资模式,深刻把握中国经济成长转型中的发展动力,积极拓展全球化布局,重点关注金融服务、工业制造、文化消费、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

目前,中国建投先后投资了江淮汽车、龙蟠科技、盛瑞传动、顺丰速运、达利食品、芒果TV、首汽约车等项目。在海外布局方面,中国建投在2016年收购了法国领先的医药玻璃包装制造商SGD Pharma;其旗下企业分别以18亿美元和27.5亿美元,收购了世界领先半导体厂商恩智浦的RF Power和标准业务部门。

截至2018年末,集团资产总额1600亿元,集团管理资产总规模超6200亿元,集团员工1.4万名,分支机构120余家,遍布中国大陆、香港特区以及海外。

实习部门及岗位

中国建投集团总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审计部、财务资金部、直接投资部不动产产权管理部、委托代理业务部党群工作部(系统工会、系统团委)等部门实习岗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在集团总部相关部门间进行调配。

本次实习岗位是集团总部业务岗,工作地点为北京。

具体岗位信息详见招聘页面

实习生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国内国(境)外高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在校生,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经济、管理、财务会计、法学、档案理工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沟通协调、分析判断和快速学习能力;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

4.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5.政治素质较高,责任感强;

6.部分岗位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四、实习生招聘程序

本次实习生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具体请以通知为准。

五、实习安排待遇

1.本次实习为暑期实习原则上每周出勤不少于3个工作日

2.工作餐及补贴。公司为实习提供工作日免费三餐实习补贴。

3.交通及住宿补助。对于外地高校非京籍实习生,公司为其提供一定的交通及住宿补助

、相关说明

1.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我公司招聘页面http://jic.zhiye.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628日24时(北京时间)。

2.应聘者应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中国建投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实习生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