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在职教师 > 鼎新学者 > 正文
鼎新学者
申天娇
发布者: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08:31     点击数:


申天娇,女,1991年生,汉族,吉林长春人

职称:助理研究员

研究方向:国际法基本理论、人权法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法学院(130012

电子邮箱:shentj@jlu.edu.cn

主要学术经历:

20228月至今 吉林大学法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79-20226月 吉林大学法学院 国际法学专业 博士

20149-20176月 吉林大学法学院 国际法学专业 硕士

20109-20146月 长春理工大学法学院 法学专业 学士

学术论文:

1. 《难民权利保护的国际软法之治》,《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21年第3期,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

2. 《国际软法在全球治理中的效力探究》,《学术月刊》2021年第1期,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

参与课题:

1.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涉外工作的法治化研究”(项目编号:20ZDA098)。

2. 参与中国人权研究会课题项目“对欧人权公共外交研究”(批准号:CSHRS2020-31ZZ)。

3. 参与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国家豁免立法专家建议稿”项目。

学术活动:

1. 20216月,中国国际法学会“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开启国际法研究运用新征程”主题学术年会,报告人,海南海口。

2. 20216月,国际法师生论坛“中美关系的国际法维度”,报告人,吉林长春。

3. 202012月,国际法师生论坛“中美关系中的国际法问题”,报告人,福建厦门。

4. 20186月,外交学院第三届“国际法青年论坛”,报告人,北京。


 

上一篇:姜翰(已出站)
下一篇:朱笑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