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赴法学院调研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6:50     点击数:

429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到法学院调研疫情防控方案落实情况和党组织“双创”项目建设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巩英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蓼红,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吕培庆,党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张洁陪同调研。法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在调研会上代表法学院党委汇报了疫情防控方案落实情况和“双创”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商法党支部书记王艳梅汇报了“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双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莉在讲话中对法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双创”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学院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总结,对工作部署要及时调整,对抗疫专项党费使用成效要及时跟踪。在党组织“双创”工作上,要强化机会意识,化,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温度,要把党建工作与一流学科建设结合起来,长期积累,润物无声,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韧性,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与工作对象的有效互动,加强与兄弟学院党委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工作分享,使法学院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