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姜治莹看望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张文显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09:57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来到吉林大学全面依法治国研究中心,看望慰问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张文显。副校长蔡立东,党委办公室、法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姜治莹详细询问了张文显教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一同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展望美好前景,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姜治莹对张文显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智慧和心血表示感谢,他表示,张文显教授既是学校的老领导,又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是法学学科的一面旗帜。希望他继续发挥学科领军人的模范作用,推进重大理论创新,产出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校更好发展。

      张文显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