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律硕士培养实践基地落户瀛庆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08:08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吉林瀛庆律师事务所和吉林大学合作项目——吉林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瀛庆所会议室成功举行。吉林大学法学院周春国书记、徐岱副院长、吕欣副院长亲自参加揭牌仪式,长春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史靖宇处长到场祝贺,吉林瀛庆律师事务所孟军主任、高级合伙人、合伙人及律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undefined

孟军主任代表瀛庆所对吉林大学法学院的认同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瀛庆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高度重视对青年法律人才的培养与选拔,积极与各大法学院建立法学实习基地,开展院所之间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灜庆律师事务所签约成为吉林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培养实践基地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实现法治梦想。

undefined

undefined
吉林瀛庆律师事务所孟军主任致欢迎辞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周春国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周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对学生实践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希望通过与吉林瀛庆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法学实践基地,能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吉林大学法学院将依托自身一流的科研力量和人力资源,与瀛庆所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充分实现教学相长、合作双赢的根本目的。

undefinedundefined
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周春国书记致辞

长春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史靖宇处长表示,吉林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培养实践基地是法学教学研究和法律实践应用的结合、是法学教育与律师实践的融合,也是搭建法律专业人才培养和法律实践社会应用互利共赢的有效平台。希望吉林大学与瀛庆律师事务所在实践和科研方面可以进一步深入挖掘合作空间,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undefinedundefined
长春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史靖宇处长讲话

undefined

捐赠协议签约仪式

undefinedundefined
吉林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undefined

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徐岱教授讲座

《刑法适用与刑法方法论》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建校已有七十多年的历史,同时也是“211”和“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一流高校。吉林大学法学院是我国法学界著名的“五院四系”之一,经过七十余年的发展和奋斗,已经成为中国法学教育的重镇和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吉林大学法学院师资力量强大,学术功底深厚,创新精神显著,科研实力雄厚。其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公检法司系统、政府机关和各个高校法学院以及律师事务所,可谓是桃李满天下。为我国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培养了大批优秀而杰出的法治人才。

undefined

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法律实践》课程研讨会

吉林瀛庆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人才培养,通过青训营、青年律师培训讲座、模拟法庭等培养体系对青年律师进行了多角度的系统培养,帮助青年律师快速成长。作为吉林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培养实践基地,吉林灜庆律师事务所组织具有丰富理论和实务经验的合伙人以上律师成立了讲师团,并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希望能够把瀛庆律师执业的实务经验细致地传授给吉大法学院的莘莘学子。未来,瀛庆将有计划地分期分批的安排吉大法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们来到瀛庆律师事务所进行实习,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律师行业和律师的工作,相信瀛庆所内部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明确的分工体系能够帮助吉林大学法学生快速地适应律师生活。

undefined

吉林瀛庆律师事务所与吉林大学法学院共建合作育人平台,双方将全面推进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增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瀛庆所将依托实务优势推动学术研究,依托业务优势开展法律人才培养,为吉林大学的法学教育贡献力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卓越法律职业人才的培养与建设。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