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7日 16:14     点击数:

莺飞草长,春意盎然。2021年4月10日上午吉林大学校友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召开,有17位法学校友作为各地校友会代表返校参会。副校长蔡立东、院长何志鹏、副书记张俊峰、副院长吕欣等院领导看望了返校的各位校友。4月10日下午,学院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举行返校校友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民商法教研部教授孙良国、院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及13位校友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

会议伊始,林媛媛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吉林大学,与校友们畅聊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邀请各位校友就法学院发展情况提出宝贵建议。

李飞校友建议学院加强与地方政府法律事务部门的联系与合作,提升学院的区域影响力;王建平校友提出校友工作要从情感性、互动性、回馈性三方面着手,发挥累积效应和涓滴效应,促进法学院的发展;李宁校友希望加强学院与校友律所之间的合作共建,为在校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李斌校友建议学院加强地区间的合作交流,既扩大法学院的影响力,也能带动地区发展,解决当地问题;张万莹校友回顾了近几年来与母校的多次交流互动,欢迎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来河南实习就业。

王众校友建议学院强化对在校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的培养,为他们将来毕业后与母校的情感连接打好基础;杨建民校友表示希望今年能够在学院的指导下将贵州法学校友分会建立起来,加强与其他校友会之间的沟通和学习。

廖加维校友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有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东莞工作,壮大当地法学分会;沈良华校友希望今后能为母校做更多贡献,带动身边校友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助力;张英霞校友回忆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王彦校友表示自己有建设校友会的相关经验,希望能为建立陕西法学校友分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朱海校友希望有更多师弟师妹毕业后来河南发展,自己将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孙良国老师表示,与校友保持紧密联络比开展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更重要,学院的校友工作近年来不断提升,相信未来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将更加紧密。随后,胡英娣老师陪伴各位校友参观了法学院院史馆,各位校友畅谈学生时代的趣事,并表达了对于吉林大学法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

2C966C

会议最后,周春国书记向各位参会的校友表达感谢,并在会议内容的基础上提出了要通过校友会建立法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设想,使校友会发挥其作用,成为新老校友之间的联系基础、互惠互助的平台,助力吉林大学法学院续写辉煌。

在本次校友代表大会上,郑成良(1978级本科、上海校友会会长)当选为吉林大学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郑克强(1973级本科、江西校友会会长)、李飞(1977级本科、山西校友会会长)、王建平(1979级本科、四川校友会会长)、姜丛华(1982级本科、浙江校友会会长)、李宁(1986级硕士、云南校友会名誉会长)当选吉林大学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杨建民(1988级本科、贵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当选为吉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有16位校友当选为吉林大学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3DBF10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