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4:58     点击数:

429日下午,法学院在东荣716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前的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党委副书记张俊峰、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以及学院和中心的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吕欣主持。

吕欣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当前学校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的重点工作和相关要求,按照“单位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的原则,针对学院和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作出了部署分工。他要求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在五一劳动节前对学院和中心的各办公室及公共用房,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消防安全排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平台,对全体师生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学院党委历来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周春国对学院和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做好安全教育宣传,以此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学院和中心事业的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