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0:49     点击数:

429日下午,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东荣716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党委副书记张俊峰、行政副院长吕欣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2021年度学校工作会议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共同重温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答卷》,再一次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和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的人间大爱,激励支部党员秉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有序实现积极作为,为能够向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